咀嚼口香糖诊断癌症

很快就会有一种新型口香糖上市,它或许能救命。这不是普通的口香糖,而是由美国阿拉巴马州一家公司生产的名为挥发物质分析(Volatile Aanalysis)的口香糖,用来诊断是否患有癌症。

咀嚼口香糖时,口香糖会吸收唾液中的挥发物质,通过分析咀嚼过的口香糖中的成分,来确定人体内是否含有能癌症发生有关的化学物质。

这家公司的解释是,人体内会产生挥发性有机化合物,其对应癌症的类型是独一无二的。通过分析这种口香糖含哪种化合物,医生可诊断病人所患癌症的类型。使用这种口香糖检测后,病人或许不再需要进行血液检测和尿液检测。

这些口香糖仍处于测试阶段,要说效果如何还为时尚早。这家公司希望,在明年的某个时候为医生和病人提供这种产品。虽然它也许不能用来吹泡泡,但这种口香糖会像一般糖果一样,有不同的口味。

http://www.foxnews.com/search-results/search?q=GERRI+WILLIS%3A+SURPRISED+BY+JOY+ON+LAST+DAY+OF+MY+CANCER+TREATMENT

编译:猫头鹰(春天,Marie) ,审校:夏健

~~~欢迎转发~~~

!!!转载请联系我们获取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