控制抗生素滥用需要共同努力,而不只是批评医生

外国人又拿我们司空见惯的问题做文章了。来自英国的研究证实,如果病人希望得到抗生素,那么医生就更容易开处方抗生素,即便医生也认为病人的情况不应该使用抗生素治疗。研究的目的是,强调控制抗生素滥用需要共同努力,而不只是批评医生。

原文链接:https://medlineplus.gov/news/fullstory_163655.html

哮喘患儿通常被限制运动,但运动对健康的好处又显而易见,所以越来越多的儿科医生不再限制哮喘患儿的运动。在所有运动里,室内泳池似乎是最好的选择,因为可以保持呼吸道的湿度,减少哮喘发作的风险。

 

原文链接:https://medlineplus.gov/news/fullstory_163683.html

和青少年人群整体相比,青少年同性恋者有更高的自杀倾向和风险;而在美国最高法院认定同性婚姻合法后,青少年同性恋者的自杀倾向和风险都有降低趋势。这进一步说明公共政策对青少年健康的重要性。

原文链接:https://medlineplus.gov/news/fullstory_163674.html

 

~~~欢迎转发~~~

!!!转载请联系我们获取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