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肥受挫怎么办?

减肥受挫别着急,这些方法让你满血复活。大多数人在减肥6个月后都会遇到停滞。可以尝试以下解决方法:

回顾你的饮食和活动记录,确保自己没有在不知不觉中减少了运动量。

每天摄入的热量减少200卡路里,除非这个量会影响你的健康。

每天的锻炼时间逐步增加15~30分钟,如果可能的话,强度同时也增加。

 

关注3~4周内的体重变化趋势,不必盯着每日的变化。

重新评估你的减肥计划和目标。如果你希望降低卡路里和增加运动的目标太高,可望而不可及,那就选择放弃并换个目标。

如何处理反弹?

不要被消极情绪干扰。每一天都是重新开始的机会。

先来一个小目标,因为生活都是逐步改变的。要记住,行为方式的小改变能够造成生活上的大不同。

寻求帮助。接受别人的支持并不是软弱的表现,也不代表你失败了。当你有困难的时候,一定要寻求他人的帮助。

研究好你的策略。清楚地认识问题,然后列举可能的解决方案。如果一个方案无效,就尝试另一个,直到成功。

锻炼自己对抗挫折的能力,保持乐观,心情要愉悦,不要用体力活动作为惩罚手段。

虽然反弹令人失望,但它也给你启示:或许你的目标不合理,或许某种策略无效。最重要的是,你要认识到出现反弹并不意味着game over,而应该进行调整,并恢复健康的行为。

参考:http://diet.mayoclinic.org/diet/motivate/setback-recovery-tips?xid=nl_MayoClinicDiet_20160912

~~~欢迎转发~~~

!!!转载请联系我们获取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