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灵鸡汤的确可以让你健康长寿

它们是“不可救药的乐观主义者”的标志,也有人通俗地称之为“心灵鸡汤”。有人奉为至宝,有人嗤之以鼻。

在一项针对4000名50岁及以上人士的相关研究中,耶鲁大学公共卫生学院的研究发现,积极看待衰老可以对健康状况和寿命产生有益影响。从心理上来说,积极的看法可以增强人们对自身能力的信念,减少可感知的压力,培育健康的行为模式。从生理上来说,即使考虑到年龄、健康状况、性别、种族和教育等可能的影响因素,积极看待衰老的那些人体内的C反应蛋白水平也较低——C反应蛋白水平是与心脏病等疾病有关联的压力相关炎症的风向标。他们的寿命也更长。(《纽约时报》)

http://cn.nytstyle.com/health/20170328/positive-thinking-may-improve-health-and-extend-life/

~~~欢迎转发~~~

!!!转载请联系我们获取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