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压力大?给你7个小建议

紧张、失眠、焦躁、容易暴躁、乱发脾气……这些都是生活压力造成的,怎样变压力为动力,而不是做压力的俘虏,科学猫头鹰给你7个建议:

1、当你心跳加速时,例如,在发表演讲或发起一段艰难的对话之前,意识到这是身体试图给你更多的精力,看看能否利用这份紧张感。

2、如果你感到紧张,请暂停考虑紧张的原因,问问自己是否是在做一些很重要的事情,从而加强价值感及做这些事情带给生活的意义。

3、不要否认压力,而是把你的能量转移到手头的任务上。

4、如果你对工作感到不知所措,请尝试为别人做一些小小的善意行为,并记下收获到的精神回报。

5、培养你的社交网络。关怀能让人乐观。

6、加重手头正在做的事情的意义。比如,送女儿上学时堵车严重,不要烦躁,而是想着你爱她,希望她得到良好的教育。

7、无论你在做什么,都不要假装压力不存在。拒绝承认压力存在,往往使自己孤立,恐惧感会更强。相反,问问自己为什么正在经历这种压力,并寻找压力积极的方面。你能从中学到什么吗?你会变得更强大?

编译:Panda

~~~欢迎转发~~~

!!!转载请联系我们获取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