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FDA即将重新定义“健康食品”

最近,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FDA)宣布开始重新评估健康食品,即什么样的营养成分和配比可以标识为“健康”。

 

FDA表示,近年来,公众健康标准的指导性推荐已经有所变化,这些变化已经反映在最新的美国公众膳食指南和食品标签内容上。

最新科学证据表明,健康饮食的形式应该更多地针对脂肪的种类而非脂肪摄入总量,而且应该限制添加糖的食用。现行标准里面对脂肪总量的限制,让一些果仁能量棒的生产商无法声称自己的产品是健康食品,虽然证据表明尽管果仁的脂肪含量比较高,但其中的脂肪大多是有益健康的不饱和脂肪酸。

FDA发布的新闻指出,在新标准出台之前,食品制造商仍旧可以按照目前实行的规则来标识“健康食品”。

原文链接:http://www.fda.gov/Food/NewsEvents/ConstituentUpdates/ucm520703.htm

~~~欢迎转发~~~

!!!转载请联系我们获取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