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道水果食谱

铁扒鲜果片

将新鲜的苹果、梨、桃等切成楔形或者小块,刷上一层菜籽油,撒上肉桂;再用烧烤竹签串起来(签子使用之前至少要在水里浸泡10分钟或者用锡箔包起来);最后低温烧烤3~5分钟就可以享用了。

 

 

长叶莴苣和草莓沙拉


2碗长叶莴苣和0.5杯草莓切片放在一起,再添加1.5勺覆盆子果酱搅拌均匀,最后撒上1勺腰果就可以享用了。你可以把它作为一份零食或一道配菜,甚至一顿简单的主食。

芒果沙拉披萨

对于传统的奶酪披萨来说,水果披萨是异类。把切碎的彩椒、0.5杯洋葱粒、0.5杯芒果粒、0.5杯菠萝粒混合在一起,再添加1勺柠檬汁和0.5勺新鲜的香菜,最后都放到用全麦做的12寸披萨面皮里。在218℃烤箱里烘烤到配品变热、底层披萨皮变成棕色,5 ~10分钟即可搞定。

水果烤“肉串”

先把用的烧烤竹签在水里浸泡至少10分钟,同时准备好块状或者片状的哈密瓜、菠萝、芒果或其他新鲜水果;最后把这些都用竹签串起来,撒上薄薄一层红糖,然后放到烤箱里烤;每隔2分钟要翻转一下,直到水果变成棕色而且开始起泡泡。
如果需要的话,可以再制作一份蘸酱:用大约110g低脂无糖的柠檬酸奶、1勺新鲜的柠檬汁和1勺柠檬皮末混合搅拌均匀,放进冰箱保存起来,吃烧烤时直接拿出来享用。

蓝莓香蕉冰沙


制作这个清爽的美味需要一个玻璃容器。把2个新鲜香蕉、0.5杯蓝莓、1杯低脂香草味酸奶混合,一起搅磨均匀;最后用蓝莓和楔形水果(杨桃)放在杯口摆个点缀,就大功告成了。

~~~欢迎转发~~~

!!!转载请联系我们获取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