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淤泥会染儿女,濯清涟或妖子孙

美国纽约西奈山医院(Mount Sinai hospital)的Rachel Yehuda研究组,对曾被囚禁在纳粹集中营的32个犹太男人和女人进行了遗传学研究。这些犹太人都曾目睹或者经历了第二次世界大战的折磨。

研究发现,与未目睹或未经历二战的犹太人相比,这些人的后代拥有更高的发生应激障碍的可能性。

Yehuda认为:“这些孩子体内基因发生变化,是因为他们的父母曾经暴露于大屠杀环境。”

 

该研究表明,你所处的环境因素,例如吸烟、饮食、压力等等,可能会影响子女的基因,甚至对子女后代的基因也会产生影响。

实际上,通过附着在DNA上的“化学标签”,我们的基因会因为环境的影响而被修改。最近的研究表明,这些化学标签可能通过父母与下一代之间进行传递,这意味着我们的环境可能影响着孩子的健康。

其他研究也提出了一代人的经历与其下一代之间的连接。例如,在二战结束时严重饥荒期间怀孕生产的荷兰女孩,其患有精神分裂症的风险高于平均水平。同样,另一项研究也表明,与青春期之后吸烟的父亲相比,在青春期之前吸烟的男子所生儿子的体重会更重一些。

Yehuda认为:“如果创伤有传播效应,那么这种传播效应会发生于应激相关的基因上。因为应激相关的基因决定着我们应对所处环境的方法。”

主要参考文献:
https://www.theguardian.com/science/2015/aug/21/study-of-holocaust-survivors-finds-trauma-passed-on-to-childrens-genes

~~~欢迎转发~~~

!!!转载请联系我们获取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