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氏反射弧专辑(1)方舟子再谈肖传国

注:根据方舟子的微博编辑而成

最新报道

美国《神经外科手术杂志》报道了佛罗里达儿童医院在3年前对10岁儿童做的第一例肖氏反射弧手术的结果(手术由肖传国亲自指导),结论是:无效。在神经吻合部长出的是创伤性神经瘤,表明神经吻合不成功,患者的排尿、排便在二年后也无任何改善

南方錘子报对话肖传国(一)

 

《南方都市报》公然为刑满释放犯罪分子肖传国洗白,声称他对我被打一事不知情,不是幕后主使。我们就来重温一下当时肖传国承认犯罪事实的镜头。当然,肖传国当时也狡辩,说只是要把我打个鼻青脸肿就可以了,不要打残了或打死了(其实据凶手交代肖传国给的指示是“打得更重一些”);说打完了他会在网上承认是他叫人干的,其实他当时还在网上说我报假案;说是他一时冲动,其实筹划了8个月,凶手在我家门口蹲点4个月……但不管怎样,他当时还是承认自己是幕后主使的。

南方錘子报对话肖传国(二)

《南方都市报》为肖传国洗白的报道只字不提肖传国先雇凶袭击方玄昌,否则怎么洗也洗不白了。肖传国当时的交代是:“打他的目的本来是想打他一顿,第一个人可能打得稍微狠了一点,这也超出了我的预计。”实际上据凶手招供,肖传国在得知方玄昌虽然被打得很重(如果不是500米处刚好有海军总医院抢救,早死了)还是逃脱了之后,给凶手的指示是:“对石景山的那个人(指我)要打得更重一些。”所以凶手为了避免让我像方玄昌一样逃脱,才试图先用辣椒水把我喷倒让我逃不了。他们没料到的是其使用的辣椒水是3年前买的、药效已不强,而且我人长得高,大部分喷到我的脖子上,所以反而弄巧成拙让我逃脱,第二次再喷喷到了后面冲上来想用钢管打我的龙光兴,只剩下许立春一个人拿铁锤追我,又跑不过我。我能逃脱纯属侥幸,情节可以拍成电影。如果凶手不听肖传国的瞎指挥不用辣椒水而是直接就用铁锤、钢管朝我头上打,我没有方玄昌的抗击打能力,早没命了。该案的主审法官自己都说,如果我和方玄昌换个位置,就不是现在这个样子,而是六条人命:方玄昌和我会被凶手打死,肖传国、中间人戴建湘、凶手许立春和龙光兴会被判死刑。其实办案的人很清楚是怎么回事。我会找个时间把整个事情的经过包括破案、办案的经过都写下来,让大家看看南方报系有多么无耻。

肖传国买凶经过

2010年1月肖传国开家族会议后决定干掉我和方玄昌,找了其远方亲戚戴建湘,交给他10万元经费以及我、我妻子、方玄昌的照片、我家住址、方玄昌的工作单位等资料。戴建湘自己吞了5万,拿剩下的5万找了当地地痞许立春,许立春又找了去深圳打工时认识的龙光兴。当年4月,许、龙二人在我家对面的宾馆租了个房间,每天到我家门口蹲点。但我晚上不出门,白天出门又只走人多的地方,他们一直找不到动手的机会。据许立春招供,有一天下午我抱着女儿到超市给她买东西,有一段路没有人,跟踪我的许立春犹豫了一下没有下手(因为肖传国没有命令连小孩也杀),否则父女都没命了。一直到8月底肖传国催得急了(肖氏手术受害者起诉肖医院的案子原计划在9月开庭),他们才不得不在白天人多的地方动手,警方才因此能够在问了1千多人后找到两个目击者而破案。方玄昌每天要上下班,而且往往是深夜回家,本来凶手很好找动手的机会。但他们不知道方玄昌的住址,只能去方玄昌的单位等他。但方玄昌当时换单位了,从《中国新闻周刊》调到《财经》,他们去《中国新闻周刊》等就等不到。直到6月,肖传国从报上看到方玄昌调到《财经》的消息,告诉了凶手,凶手去《财经》那里守候,马上就跟踪知道了方玄昌的住址,然后在晚上10多方玄昌回家的路上埋伏用钢筋袭击他的头部,把方玄昌打得浑身是血(头上现在还留有一大道伤疤),第二天京华时报记者去现场采访时,还看到地上有十几滩血迹。方玄昌能活下来,除了他身体强壮外,还有两个因素,一个是有个过路的的士司机见义勇为,停车让方玄昌上车逃脱,一个是在500米处刚好有海军总医院,司机把方玄昌拉到那里抢救过来。该司机现在还没找到。在此感谢他救了一个中国英雄。

记住又一个耻辱的名字:姜英爽

肖传国接受南方都市报首席记者姜英爽专访时谎称:“现在已经得到了全世界的认可,除了中国之外。肖氏手术是美国几个大学都在开展的,结果都非常好。是美国唯一一项中国学的手术,但是中国现在需要用美国的一个结果来证明我们的手术是可以的。”实际上肖氏手术在国外一期临床试验的结果全部失败。美国佛罗里达儿童医院近日在《神经外科杂志》正式发表论文,报告国外首例脊髓损伤肖氏手术儿童病例。结论:术后3年功能无改善、反射弧未形成;患者术后曾短暂改善,可能是其他因素(安慰剂、孩子长大、神经根切断)导致,而非肖氏反射弧。此前,德国Tubingen大学报告其2005 年初开始做的8例脊髓损伤患者肖氏手术无一有效,与肖传国的结果“完完全全不同”。美国Beaumont医院2006年底开始做的3例脊髓损伤患者肖氏手术均无改善,其中一名曾被美国媒体报道的患者已去世,但他至今仍被肖用作宣传。Beaumont医院另外9名脊柱裂患者,术后三年无一能挠皮肤排尿。也就是说,国外肖氏手术试验全部失败,无人能重复出他的结果。这与我们在国内对肖氏手术受害者的调查结果吻合:肖氏手术的成功率是0。

南方锤子报的堕落

对《南方都市报》动用其首席记者,像深圳媒体一样也跳出来为肖传国洗白,我还是稍稍感到有点惊讶的。《南方周末》曾在2010年发过揭露肖氏手术害人的长篇报道,撰写该报道的驻上海记者柴会群还因此收到肖传国威胁他的短信,南方报系的人不该不清楚肖的品质。我的这些对头,总会比我设想的还要下作,个人如此,媒体也如此。

后记:南方錘子报把肖传国的犯罪比如成普希金式的决斗,普希金是自己拿着枪,肖传国呢,他自己躲在阴暗角落里,这是什么样的普希金!手里拿刀站在手朮台上的时候,是在赤裸裸地谋财害命,今天健康中国人网将用五篇文章向大家介绍,南方锤子报眼中的普希金—肖传国到底是一个什么样的人。

~~~欢迎转发~~~

!!!转载请联系我们获取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