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度依赖手机,智商真的会降低!

Futurity:珍爱智商,远离手机

即使只是将手机放在一旁,你的智能手机也在默默地影响你。

Futurity(国际大学科技研究资讯网)最近完成的一项调查研究中,约800名受试者最开始将自己的手机调成静音、反扣在桌上、揣进口袋,甚至干脆放在另外一个房间中,然后按要求完成一系列测试。

结果发现,智能手机放在越显眼的位置,参与者的认知能力下降得越快。他们并不是因为手机上有消息提示而分神,而是因为需要在测试时不断提醒自己抑制去触碰手机的冲动,仅仅是这些自我控制的过程就会消耗本来就有限的精力,令人无法集中注意力。

哈佛大学:适当吃点巧克力,对心脏有好处

已经有许多证据认为,适量地摄入巧克力对脑部健康有益。

不仅如此,哈佛大学TH Chan公共卫生学院最近的一项研究表明,巧克力对降低心脏疾病风险也有好处。此项研究包括了55502名参与者,在长达13.5年的追踪调查中,总共发生了3346起心房纤颤的案例:其中与每个月至多吃一次1盎司巧克力的人群相比,那些每个月吃1-3盎司巧克力的人群发病率低10%;每周能吃上1盎司巧克力的人群发病率低17%;而每周能吃上2-6盎司巧克力的人群发病率则更是降低了20%。

然而,巧克力也并非多多益善,每天都吃1盎司以上巧克力的人群发病率降低的水平只有16%。研究认为即便是低剂量的可可摄入也能够对健康起到积极的保护作用,不过,考虑到大多数巧克力产品中含有大量的糖和脂肪,建议大家适度地食用一些高可可含量的黑巧克力。

~~~欢迎转发~~~

!!!转载请联系我们获取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