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不知道的肉桂

肉桂有很多种。中国产的肉桂是美国和加拿大市场上最常见的品种。产于斯里兰卡的锡兰肉桂在其他国家比较常见,而且被称为真正的肉桂。

肉桂作为一种香料已经有几千年的历史。肉桂皮取材于肉桂树的树皮。香精油则是从中国肉桂树的树皮、树叶或者细枝中提取出来的。

肉桂作为传统药材的历史很长,它能用于治疗支气管炎。如今,有肠胃问题、食欲不振、糖尿病或者其他病症的人,将肉桂当作一种膳食补充剂。

肉桂可用于制作胶囊和茶,或者提纯使用。

肉桂的研究及安全性

根据所做研究,人们目前掌握了大量有关肉桂的信息。研究并不支持人们使用肉桂来治疗疾病。

2012年,针对1型或2型糖尿病患者的10例随机对照临床试验的系统回顾表明,肉桂并不能帮助降低葡萄糖或糖化血红蛋白A1c(HbA1c)的含量,但人们将其当作长期控制葡萄糖(血糖)的一种办法。

针对2型糖尿病患者的一项小型研究表明,某种含有肉桂、钙以及锌的产品并不能改善患者的血压。

一项由美国国家辅助和综合健康中心(NCCIH)资助的研究,正在观察肉桂在多发性硬化症的治疗上的效果。

如果不是短期内大量使用肉桂补充剂的话,它对大多数人来说是安全的。不过有些人可能会对肉桂过敏。

中国桂皮含有不同剂量的香豆素——一种能导致或者恶化肝病的化学物质。在大多数情况下,中国桂皮中香豆素的含量并不足以致病,但对于患有肝病的人,服用大量的肉桂可能会加重病情。

如果有健康问题,不要将肉桂用于替代药物治疗,或因此延缓就医,如果有糖尿病就尤需小心。

编译:(春天,Marie) 审校:夏健

~~~欢迎转发~~~

!!!转载请联系我们获取授权!!!